瑭莜

平时潜水,文风不定,食用愉快


双关/年下   关宏宇×关宏峰 

私设(有)


自从2.13灭门案结束后,关宏宇终于恢复了自由之身,他不需再继续在黑夜中徘徊,而是可以光明正大的走在阳光下。


而关宏峰则总隐隐感到不安,虽然他与周巡还有津港所有警力终于揪出了那个陷害他的人,可关宏峰觉得这还仅仅是一个开始。


关宏宇收拾好行李放在沙发上,做了一桌菜,等待他哥从警局回来。他等待着,觉得室内太暗了,于是他把窗帘拉开,夕阳的余晖洒了一地。


“哥,你回来啦”

关宏宇笑的格外灿烂,几个炒菜摆在桌上,还冒着热气。“你看看,我做的菜,这次不用被你打了吧”关宏峰无奈的笑笑,一转身看到了沙发上的行李,瞳孔一缩,但他假装没看见。案子结了,宏宇也该离开了,关宏峰想。他坐在椅子上,看向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男人,说“宏宇,你喂…”关宏峰突然停顿,老虎已经被吃了。关宏宇心领神会,说道“哥,您老照顾好自己啊,我就先走了”说完,男人拖着行李箱,大步向门走去。




关宏峰感到周围的温度骤然下降,除了他这屋子里没有丝毫生气。关宏峰慢悠悠地吃完了饭,准备晚上继续看他那本没看完的心理学。

夜幕渐渐掩盖这座城市,男人打开了所有的灯,坐在沙发上,准备看书时,门铃响起。




关宏峰以为是他弟找不到房子又回来了,脚步略微轻快地开了门。一个快递小哥,帽檐盖住了他大部分的脸,只能依稀看见下巴位置有个痣。没等说话,他眼睁睁地看着黑暗中一把闪着寒光的水果刀捅向自己,勾了下嘴角,没有丝毫慌张“他们终于等不及了”然后抓住那人的手便是一扭,力气大得出奇,拖出楼道就是一个后空摔。



“你…你不是关宏峰!”小哥气急败坏,在地上腾的站起来。“你说我哥啊,不是在你们眼皮底下走出小区了吗”关宏峰,哦不,关宏宇扭了扭脖子,不屑地说,“你们真当我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家伙啊,你们也是心急,这么快就又按耐不住了”说完,他抓住小哥的衣领,抬手又是一拳,接着往墙边狠狠一撞。人彻底晕了。“搞定”他把信息给他哥发过去“好”关宏峰回复。不久,周巡就把人带走了。



晚饭前




“宏宇”关宏峰坐在椅子上,望向胞弟,“这次需要你配合我演出戏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“没问题,你说的我一定做到”关宏峰眼见男人的尾巴都翘上天去了,无奈一笑,但放心了许多。“哥,我有没有奖励啊”关宏宇凑近他哥,眼里满是期待。关宏峰为了他的事情忙前忙后,确实很久没有深入探讨了。




“有,吃完饭把碗洗了”关宏峰面无表情回应道。两人对视“得,表弟我知道了”胞弟明显失落,刚准备落座吃饭却被人一拉,一个轻轻的吻落在唇上,像是在安抚。等关宏宇反应过来时,关宏峰已经吃上饭了,只是耳朵烧的通红。




“没揪出所有人之前,我寸步不离”

评论(6)

热度(8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