瑭莜

平时潜水,文风不定,食用愉快

昵称

三儿

张思睿×郝燃   私设(有)ooc见谅

就想看一些夫夫分手又忍不住关心的奇怪产物



“这次任务准备怎么做?”张思睿刚进门便问坐在皮椅上的男人道,边说边把衣服脱下,放在一旁。“你负责接送就行,DG路青明街MG酒店晚上八点”郝燃一贯的冷漠语气传出,他甚至都没有看张思睿一眼就起身走向赌桌,慢条斯理地整理起了资料。张思睿点点头,“行,我知道了”便缓缓走出基地,他其实还想多说一句“又自己动手啊”,却也不了了之了。



不过五分钟,郝燃想。不过也对,他们都分手了,何必废话呢。他对着镜子,看着自己的装扮。镜子里猛然发现张思睿的西装外套竟没拿走,鬼使神差地走到衣架边,望着普蓝色暗纹印花的设计,不愧是富商的儿子,这衣服一看就价值不菲。



郝燃摸了上去,但就在接触到的一瞬间又像触了电般缩回了手。不能动,这是他脑海里浮现的第一句话。张思睿突然折返回来,望着郝燃挑了一下眉,“我来拿外套。”郝燃立刻反应过来,他微微点头,让开了身。表面波澜不惊,实则内心已经兵荒马乱了:幸好我没碰到,不然张思睿这个重度洁癖不把我放在解剖台上就够留面子了。郝燃目送张思睿离开后,面容稍缓,看了一眼时间就出发去往目标地点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郝燃在卫生间里处理着血迹和现场,望着自己受伤的小腹,微微皱眉,抬头望了眼钟表,刚好八点,他翻下窗台,径直挪向张思睿的车。“完美完成,出发”郝燃心情舒畅,语调上扬地对驾驶位上的男人说。张思睿脸上喜怒不明,冷哼一声便发动了车。郝燃其实心虚的不行,生怕张医生发现他受了伤,但小腹上的疼痛不时穿出,过了会儿竟在副驾驶上睡着了。



再次醒来已经躺在了张思睿家的床上,郝燃望着周遭的环境一下坐了起来,目前已经出现了三个问题。我怎么在这里,我怎么睡着了,我怎么过来的?!张思睿就站在一旁,双手叉着腰,见郝燃有了动静,开口便吼道“出息了是吧,你又骗我!”男人看向郝燃的眼神犀利,两眉挑起,怒火蔓延在整个房间。郝燃被吓了一跳,云里雾里,忽然想起自己小腹的伤,看过去早已包扎好了,衣服也换成了舒适的睡衣。



“谢谢你给我处理,我该走了”郝燃不留情面地怼了过去,刚想动便扯动了伤口,剧痛让郝燃倒吸一口凉气。无可奈何,郝燃干脆直接躺了回去。张思睿气极反笑,就这样死小孩儿还在嘴硬。“三儿,我饿了”类似于撒娇的声音揶揄从被窝传出。张思睿承认,他败了。他认命地点了点头,“你要是再乱动,我等会就带着棺材一块儿回来。”虽嘴上这样说,但还是出去准备了晚饭。



门锁一落,郝燃毛茸茸的脑袋从被窝里探出,嘴角微微一勾,“这一局,我赢了。”



之后又是熟悉的复合,张思睿怎么也没想到,终究抵挡不住郝燃的一句“三儿”。

评论(6)

热度(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