瑭莜

平时潜水,文风不定,食用愉快

人设『上』


张思睿×郝燃
如有ooc见谅


张思睿一向能忍。作为年长者,他比他的合伙人更加沉着稳重,遇到什么情况都不会泄漏太多情绪。而他的每一次爆发,大多因为郝燃。



“三儿”郝燃坐在皮椅上,背对着张思睿发出声音,“想吃这个”郝燃转过身来,把手机挤到张思睿面前,赫然出现一个火锅的图片,汤底浮着红彤彤的辣椒,诱人极了。



“就你那破肠胃,吃完没进医院就不错了。”张思睿不屑。眨眼间郝燃站起来,“想吃,我好久没吃了”郝燃罕见的放低姿态,夹杂着一丝柔软的语气。看得出来,死小孩儿真的馋了。“想吃可以,只能清汤。”张思睿扶额,无奈地说。



“番茄也不行吗”

“清汤”张三声音不容置否。



“自己去吃,我付钱”张思睿说完紧接着就是郝燃的“好嘞”郝燃心情舒畅,不一会儿就出了基地,寻找着火锅店饱餐一顿。

平时没有任务的时候,郝燃也没有那么不易接近,反而会有点人间烟火气,不像一朵高岭之花。



偶然间,郝燃转入小巷子时发现了几张纸,零零散散地散落在地上。好奇心大发的郝燃,捡起来一看,「人物设定图」五个大字差点没把郝燃的眼睛晃失明。



“这上面不仅有我,还有张思睿,它从何而来呢”郝燃心想,扫视了几眼,嘴角微微上扬。张思睿的设定中,出现了“拒绝不了郝燃的要求”和“非常讨厌除郝燃外的人碰他”字句,“是真是假呢”郝燃思索之后决定“试试不就行了”于是他脚步轻快,晃晃悠悠回了基地。



郝燃等了很久都没有什么好的时机,直到一次任务。

评论(1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